Print By Number :: Beer’s Law on Brand Name Color management

Beer’s Law on Brand Name Color management

同一家食品廠,兩種產品,兩個不同的印刷廠。

那個橘色我不曉得食品廠有沒有要拿它來當他們的brand name color,我也不知道哪一個廠的顏色才是所謂的“標準”;如果我把“煎餅”廠當成我的目標色,“蛋捲”廠測量下來的數據顯示色差達到4.37。

經由Beer’s Law,“蛋捲”廠衹要把濃度從1.31加到1.43,色差值可以從4.37降到0.63;從這裏我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,這兩家印刷廠用的是同一支油墨,如果不是同一支油墨,Beer’s Law 的色差預測值不可能低到祇有0.63。

衹要簡單一個操作,這家食品廠的產品在賣場上的擺設時,架子上的顏色可以維持在一個色差以內。

想像一下,這樣的一個視覺現象,對於品牌價值的提昇能發揮多少的乘效?

一個簡單的操作,one click control,加墨減墨而已,就可以達成的效果。

品牌商知道嗎?

印刷廠知道嗎?

要想在這個產業的工作觀點上有所變革,知識(訊息)必須到位,工具必須到位。

工具我都已經做好了,訊息面就靠大家了!

#PrintByNumber

#OneClickControl

#BrandNameColor

#義美 看過來

1 person likes this post.
pixelstats trackingpixel

Tags: , ,

無迴響

rssComments RSS   transmitTrackBack Identifier URI

No comments. Be the first.

addLeave a comment